業務分部

廣東白雲學院

廣東白雲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廣東省首批獲得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本科高校之一。

學校以應用技術型大學為定位,遵循「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其國際化及資訊化策略為支撐,致力使畢業生具備廣東省新興行業發展及廣東省經濟戰略升級所需的實踐技能和能力。學院提供54 個普通本科課程及1個普通專科課程,包括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工商管理、服裝設計與工程,並設有16個學院及11個科研機構。於2019年9月,在校學生人數約為28,000人。

作為一所專注於應用技術的大學,廣東白雲學院努力為學生提供模擬職場環境,以便於他們能夠獲得在畢業後可立即應用到工作中的知識和技能,從而實現從校內學習到工作的無縫轉換。為實現該教育目標,廣東白雲學院與企業合作,按照建設企業實訓環境的原則在校內建造了實訓平台,提供精心設計的實訓課程。

廣東白雲學院於2005年至2014年間連續10年獲廣東高等教育院校(民辦)競爭力十強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