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分部

广东白云学院

广东白云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广东省首批获得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本科高校之一。

学校以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定位,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其国际化及信息化策略为支撑,致力使毕业生具备广东省新兴行业发展及广东省经济战略升级所需的实践技能和能力。学院提供54 个普通本科课程及1个普通专科课程,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商管理、服装设计与工程,并设有16个学院及11个科研机构。于2019年9月,在校学生人数约为28,000人。

作为一所专注于应用技术的大学,广东白云学院努力为学生提供模拟职场环境,以便于他们能够获得在毕业后可立即应用到工作中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实现从校内学习到工作的无缝转换。为实现该教育目标,广东白云学院与企业合作,按照建设企业实训环境的原则在校内建造了实训平台,提供精心设计的实训课程。

广东白云学院于2005年至2014年间连续10年获广东高等教育院校(民办)竞争力十强第一名。